iOS 9.1 Beta 2 推送更新!網民:這才像 iOS!

2015 09 24 6.02.07

2015-09-24 6.02.07Apple 發佈會上宣佈 iOS 9 將會在 iOS 8 的基礎上大量優化,增強流暢度,並且至少增加一小時的電量!但 iOS 9.0 正式版推出後,反應卻平平無奇,更被用戶指責 iOS 9 比 iOS 8 更差,而且 Bug 更是多不勝數,而 Apple 在今天凌晨也連忙推出了 iOS 9.0.1 正式版和 iOS 9.1 Beta 2!iphone-6s-prepare-to-shipment_00雖然 iOS 9.1 Beta 2 仍未推出公測版,但是一眾開發者升級測試後紛紛讚好,稱 iOS 9.1 Beta 2 雖然未算完美,流暢度還有待改進,但是穩定性和開啟軟件的速度已經能和 iOS 8 媲美,相信 iOS 9.1 正式版將會真正超越 iOS 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