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9.0.1 vs iOS 8.4.1!舊版 iPhone 運行測試!

iOS 9 0 1

蘋果早前推出了最新的 iOS 版本更新,就是 iOS 9.0.1,蘋果表示主要是修正 iOS 9 的錯誤,不過因為早前部份用戶在升級後表示,iOS 9 讓舊版本的裝置運行速度減慢,因此導致今次推出更新,亦不會立即升級,因此現在就有 iOS 測試影片公開,看看 iOS 9.0.1 在不同裝置下,與 iOS 8.4.1 的分別。

ios-9-assistant-touch_00

YouTube 的 iAppleBytes 上載的影片中,測試了 iOS 9.0.1 及 iOS 8.4.1 分別在 iPhone 4s、iPhone 5 和 iPhone 5s 上的表現,iOS 9.0.1 在 iPhone 4s 和 iPhone 5 上開機啓動時間相比 iOS 8.4.1稍慢,而在 iPhone 5s 上,iOS 8.4.1 和 iOS 9.0.1 的啓動時間相同。

iOS 9 0 1

相機反應測試中,iOS 9.0.1 在3款裝置上,比安裝iOS 8.4.1的版本慢,不過 Siri 在 iOS 9.0.1 上反應比 iOS 8.4.1 更快。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