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9.0.1 用後感!還是暫時「觀望」好了!

iOS 9 Beta install tutorial op

蘋果的 iOS 9.0.1 推出更新後,不少用戶表示,即使使用 iPhone 6 Plus,耗電量亦相當高,而在筆者測試後發現, iOS 9.0.1,雖然修正了響鬧問題,但錯誤及耗電量就相當多,現在就為各位講解 iOS 9.0.1 升級用後感。

iOS-9-Beta-install-tutorial-op

1. 升級失敗

也許筆者運氣差!手上的 iPhone 6 Plus 在升級時竟然首次出現更新失敗問題,最後更要進入 DFU 模式,回復 iPhone 才能更新(因此筆者的 iOS 9.0.1 可算是 Clean Install)。而編輯部另外的同事,使用 iPhone 6 Plus 16GB(iOS 9.0),竟然在 9 月 24 日 18:30分也未收到 OTA 更新(重啟 iPhone 也未收到)。

iOS 9 battery low 2

2.開 Apps 反應變慢?

回復後,等待了 3 小時讓系統穩定,iPhone 6 Plus 運行 iOS 9.0.1,進入軟件的反應時間比 iOS 9.0 更慢,軟件連接流動網絡反應速度亦相當慢,是筆者用過 iOS 9 beta 版本推出以來,感覺最差的一次更新。

3. 耗電更多?

耗電量疑似較高,只是瀏覽 Facebook 10 分鐘,電量竟然由 97% 大跌至 93%。當然由於 iOS 9.0.1 推出不久,暫時未能作證,稍後再詳細使用時才能告知大家耗電的真實情況。

5-tips-to-improve-iphone-6-battery_00a

總結:等多一會才更新

若你現時未升 iOS 9,筆者覺得暫時仍可等一等(iOS 9.0.2)才考慮吧!不過如果已經使用 iOS 9.0,而又覺得沒有太操作上的問題,那麼能不升的話盡量不升。當然已覺得 iOS 9 很不對勁,快點升級一試,看看情況會否改善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