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 遭大型攻擊!上百萬部設備受感染!

googleplay

android-hackAndroid 系統內置 Google Play 早前上架了一款益智遊戲 BrainTest,而該遊戲其實暗藏了惡意程式,下架後 BrainTest 再一次成功上架,成功繞過 Android 和 Google Play 安全機制,而且初步估計有 30~100 萬 Android 用家已經下載了該軟件,一旦下載了該軟件,BrainTest 將會在用家的設備內留下一個 rootkit,除了刷機根本沒有其他方法可以刪除此惡意程式!

而此次事件是由 Check Point Software Technologies 安全研究公司向 Google 報告,雖然沒有查出該軟件的製作者,但據悉是來自於中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