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pbox 大專盃又來了!為你的大專奮鬥!齊向 25GB 免費空間進發!

相信在大專的環境中,很多的同學都會使用 Google Drive 或者是 Dropbox 等等的雲端工具以備份功課及筆記等等,或者是用作一個平台以方便與小組組員互相分享資料檔案等等,在一般的使用情況下, Dropbox 的基本空間只有 2 GB ,一旦遇上需要製作影片的專題研習或者是懶於整理自己的 Dropbox 的話,很容易就會出現空間不足的問題。

dropbox

Dropbox 正於近日為世界各地的 5000 多所不同的學校舉行「Dropbox 大專盃」活動。活動正式競賽時間由 2015 年 9 月 17 日開始,至 2015 年 12 月 14 日為止。在這段期間之中,各位同學也可以為自己或同校使用者贏取 Dropbox 空間!

在本次的活動中,根據每一所大專的大小規模,各所大專院校的同學都有不同的門檻,同學在註冊後在 Dropbox 的大專盃頁面即可看到目前已得到的積分,以及將會解鎖的目標。分別就是 3GB, 8GB,15GB、25GB!

dropbox2

在活動網頁中,同學只需要註冊一個新的帳號或者是登入現有帳號,再將學校的 .edu 電子郵件連結到原有的 Dropbox 帳號即可以得到現時貴校已得到的免費空間,同時每次邀請更多的同學就可以為自己的學校取得更多的積分,一同為 25GB 免費用量而奮鬥!

 

同時,與同學分享資料夾,安裝電腦版 Dropbox 等等不同的活動都可以為學校取得更多的積分!即使不是永久的容量提升,但是雲端空間總是愈多愈好,面對這個一石二鳥的大專盃,不妨跟大家分享一下現時您的免費用量有多少的同時,將連結分享給同校同學讓大家並享這個「限量好康」吧!

dropbox3

有一點要注意的就是,這一次的大專盃所得免費空間可以在接下來的兩年繼續使用,將於 2018 年 1 月 1 日到期,到時同學就要將 Dropbox 內的檔案下載備份好,否則 Dropbox 一直都不會進行同步。

 

Dropbox 大專盃活動網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