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 光學防震有多大作用?6s/6s Plus 拍攝對比!

2015 09 24 9.48.14

還記得去年 iPhone 6 Plus 宣佈配備光學防震技術時小編已經相當興奮,要知道光學防震運用在手機上可算是相當不容易,而事隔一年,iPhone 6s Plus 除了繼續延續光學防震技術之外還開放了 4K 攝影技術,但有點意外的是 iPhone 6s 依舊和 iPhone 6 一樣未被配備光學防震!2015-09-24 9.48.14近日國外 YouTuber GIGA TECH 對 iPhone 6s 和 iPhone 6s Plus 測試了錄影功能,左方為 iPhone 6s,而右方為 iPhone 6s Plus,小編看完後真的極為驚嘆,想不到 4K 畫質加上光學防震技術時如此震撼,而未配備光學防震的 iPhone 6s 則是能看到很明顯的搖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