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不再是重點?BlackBerry 首台 Android 手機照曝光!

BlackBerry Venice leak3

現在智能手機安全,是用戶最關注的項目,而 Android 手機系統,亦多次被黑客團隊評為最容易受入侵的手機系統,而一直主張手機需要安鸷的BlackBerry 公司,竟然要推出 Android 手機?近日就有最新的諜照公開。

blackberryvenice

BlackBerry 首款 Android 機內部代號Venice,爆料大神表示,正式發佈時將被命名為BlackBerry Priv,使用5.4英吋 2K 雙曲面顯示屏,使用高通的驍龍808處理器,GPU為Adreno418,RAM 為 3GB,後置1300萬像素光學防手震鏡頭。

BlackBerry-Venice-leak3

BlackBerry Priv最大的特點是首次採用開放的Android系統,配備有滑動設計的QWERTY鍵盤,可以讓用戶在輸入時更方便,不過 Android 系統下,BlackBerry 的手機真的安全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