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man PC 版優化問題解決!華納兄弟透露重新上架時間!

Batman Arkham Knight

相信不少玩家還記得,早前著名的遊戲作品 batman arkham knight 因為 PC 版本優化極差,導致遊戲需要即時下架,需要重新為遊戲優化,不過因為進度問題而一再延期,現在終於有確實的消息了,華納兄弟表示PC 版 batman arkham knight幾周後重新上架。

Batman Arkham Knight

batman arkham knight的遊戲畫質相當高,同時遊戲性亦比過去的作品優勝,加上蝙蝠俠的名字,遊戲相當受歡迎,不過 PC 版本屬於外判移植,又必須和主機版同步發售,使得 PC 版最初推出時,優化相當差,當時的旗艦級顯示卡亦難以在一般畫質下暢順進行遊戲。

Batman Arkham Knight06

現在PC 版batman arkham knight在修復的過程中得到Nvidia 的支援,測試版本玩家試玩後表示不錯,認為重新上架的 PC 版會有極大改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