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門貨在先達?明日 iPhone 6s 回收價多少?先達 Lo 哥一一告訴你!

lo

昨晚,先達店「先風數碼」在 Facebook 貼上一些聲稱是「公司貨」的疑似 iPhone 6s 「後門貨」,令不少人想先達會否偷跑。另一方面,開賣在即,今年中國大陸成為首發國家之一,對於炒價會不會有壓力,令炒風提早完結,成為用家福音?就等先達 Lo 哥一一為各位解答。

lo
編:編輯部
L:先達 Lo 哥

編:昨晚有先達店貼了幾張 iPhone 6s 相,懷疑是後門貨,先達是否已經有貨?會不會偷跑?

L:有關先達有 iPhone 6s 的傳聞,我也想知是真定假,不過我個人相信昨日流出的相片同消息吹噓成份較高。首先,昨日的相片沒有說明位置,究竟是 Apple 本身的「倉」、各 Reseller 的「倉」、還是它店的「倉」。因為大陸網站不時也有人貼過類似的相片,近日也有香港運輸業工作者貼過相片,所以昨日流出的到底是否他店的,還是他朋友傳相給他的實在存疑。如果他的店現在有貨的,沒理由不找各大傳媒拍攝。

至於會不會偷跑,一定不會,不論是叫「後門貨」、「前門貨」其實也是各代理、Reseller 供貨或是手機店自己向 Apple 取貨,所有 iPhone 都可以追蹤到它是經那家店出售,Apple 也是大行,一旦發現就會停止供貨給各店,所以不論是各代理、Reseller 供貨或是手機店也不會冒險偷跑,尤其是代理和 Reseller,不會供貨給「先風」偷跑,因為一間先達店的可以「食」到的貨量不多,和各代理、Reseller 要冒被 Cut Apple 所有貨的風險實在太大。

如果說先達有 iPhone 6s 的話,可能今晚夜點會有,但不會是「後門貨」而是正常途徑和 Apple 取貨,畢竟明日正式開售。

編:明日是正式開賣,現在 貴店預計回收價是多少?

L:現在還沒定好實際回收價,首日上半晝大約是+HK$1000-3000,黑、白會低一些,而金和玫瑰金會比較高一點,暫時「暗盤」價也是玫瑰金比較高。

編:有沒有客人和 貴店預訂?

L:今次 iPhone 6s 比去年明顯少了,大約是數十個左右,主要也是熟客,大陸客就少了很多,主要因為大陸是首發國家之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