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者:iOS 9 輔助功能新 Bug 或令自動鎖屏失效!

092727yn3vflh9fo9dl3ph

092727yn3vflh9fo9dl3ph最近一位開發者 AssistiveWare 聲稱發現了一個輔助功能內的 Bug,可以直接影響 Auto-Lock 自動鎖屏失效的問題!當用戶在啟用輔助功能中的引導式訪問功能後,自動鎖屏就有機會失效,但發現此問題是在 iOS 9.0,而剛剛公佈的 iOS 9.0.1 並為發現此問題,但並不代表已經完全解決!ios-9-adoption-rate-50-percent-by-apple_00引導式訪問功能的 Bug 發生後會讓設備降低至最低亮度,但是並不會自動鎖屏。引導式訪問原本是一項限制應用使用的功能,可以讓一款應用內的特定區域無法點擊從而防止誤操作,但是現在卻可能會令設備增加耗電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