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檢查】只要這樣做 Apple Music 就不會繼續自動收費!

ios 9 apple music 256kbps high quality settings 00

就在 iPhone 6s 明日出貨到你府上同時,別忘記一個在三個月之前已確定在 9 月結束之後會發生的事,就是 Apple Music 的試聽期在 9 月 30 日完結了。當然,對於一早已 cut 或是想繼續訂閱 Apple Music 的人,其實這篇文章已經讀完了,但如果不想繼續的話,你可以做這個動作,過了 9 月 30 日 Apple Music 就不會收取任何月費。

ios-9-apple-music-256kbps-high-quality-settings_00

在 iPhone 打開音樂 App,在 Apple Music 介面按左上角的人像圖示,然後按檢視 Apple ID。

apple-music-has-no-trial-after-30th-sept_01

輸入密碼之後選擇管理,就可以在自動更新選項看到是否自動訂閱,如果不想,按一下右邊的開關就可以了。(如果之前取消了自動訂閱的用戶是不會看到這個開關)

apple-music-has-no-trial-after-30th-sept_02

關閉會藉自動更新之後,過了 9 月 30 日想再聽 Apple Music 的歌就要重新訂閱才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