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潤極低 ! 先達 iPhone 6s 系列首日預計收機價曝光 !

iphone6spackaging

9 月 25 日星期五是 iPhone 6s 及 6s Plus 正式開賣及出貨的日子,各炒家亦已準備就緒,祈望當天能盡快取機及成為第一批賣機賺錢的人。不過根據先達部分店鋪於其 Facebook 專頁張貼的預計價看來,炒家的首日利潤似乎不太樂觀。

iphone6spackaging

先達手機店「先風數碼」的 Facebook 專頁於數小時前張貼了一張 iPhone 6s 及 6s Plus 的回收炒價表,店方表示當中的價格是綜合各方消息後,9 月 25 日當天的預計首個回收價。從圖片顯示,iPhone 6s 的利潤大多只有約 HK$112,部分 128GB 型號更只有 HK$12!而 iPhone 6s Plus 的利潤雖然較高,但仍徘徊在 HK$1000 以下,只有金及玫瑰金的利潤較理想。

sindat-iphone6s-price-estimate

由於過去數日均有消息指出,中國的 iPhone 6s 系列貨量充沛,因此不少炒家及回收店對 iPhone 6s 的炒價早已不樂觀,但仍有不少炒家為如此低價感到吃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