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代 MacBook 將更快?全新 SSD 讀寫速度快達 4.5 倍!

ssds macbooair install

相信目前不少人都希望 SSD 可以更快更大容量,而現在 Samsung 就推出了最新一代的 SSD 產品,就是950 PRO,可以讓 NoteBook 使用,效能及容量得到大大提升。

Samsung_850_EVO_SSD_with_3_bit_V_NAND_technology

Samsung 表示,950 PRO是為消費級和商用級 Ultrabook 及個人電腦而設的,在消費級 SSD 中首次加入了NVMe(Non-Volatile Memory Express)晶片,同時加入 Samsung 自家的 v-NAND(3D 垂直技術),比 850Pro 和850 EVO更強。

Samsung SM951_SSD 3

SSD 950 PRO 512GB 連續讀寫速度可達 2500MB/s 和 1500MB/s,256GB 連續讀寫分別是 2200MB/s和900MB/s,上一代的 4.5 倍,壽命還延長了 10 倍。

ssds-macbooair-install

全新的 V-NAND 技術下,SSD 950 PRO 在待機模式下,使用0.2W,是 SATA 標準的一半以下,而售價分別為 199.99 美元和 349.99 美元,將在 10 月正式推出,相信會惠及蘋果的 MacBook 系列,因為過去蘋果亦有使用 Samsung 的 SSD 產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