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靠 Apple Watch 大難不死!Tim Cook 親自電話慰問!

paul houle apple watch tim cook 00

paul-houle-apple-watch-tim-cook_00 還記得這個之前靠 Apple Watch 保命的美式足球小將嗎?他在校隊集訓期間幾乎因為肌肉衰竭而死,但最終大難不死之餘,而且還有後福。被診斷出橫紋肌溶解症的美式足球小將 Paul Houle,最近收到了來自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電話,一聽電話,就聽到 Tim Cook 自我介紹自己:「Hello, my name is Tim Cook CEO of Apple」,在電話之中 Tim Cook 除了慰問 Paul 的傷勢之外,他亦也向 Paul 贈送最新的 iPhone 6s,而且令他更驚喜的是,他獲得了一個暑期工作實習機會。如此看來,蘋果已經知道 Apple Watch 的健康功能因為這新聞備受肯定。

paul-houle-apple-watch-tim-cook_01

之前 Paul Houle 在校隊集訓途中因為背脊疼痛,加上心跳感應器長期處於每分鐘 145 下的異常水平,於是在校醫的建議之下送院檢查,最終證實患上可導致腎衰竭以及肌肉癱瘓的橫紋肌溶解症。

paul-houle-apple-watch-tim-cook_02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