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大改革!桌面級顯示卡「統一」在筆記型電腦上使用!

Nvidia GTX 980 1

相信現在不少人開始轉用筆記型電腦為主,不過對於追求高效能的玩家來說,流動版獨立顯示卡的效能及功能,是比不上桌面級的顯示卡,而現在 Nvidia 就推出了一個全新的想法,就是將 GTX 980 桌面級顯示卡放進筆記型電腦中使用。

Nvidia GTX 980 -1

Nvidia 發佈了首款為筆記型電腦設計的桌面版 GeForce GTX 980顯示卡,可以筆記型電腦處理性能將與桌面級電腦相同,使用了桌面版顯示卡,代表不會減少任何 Cuda 核心數,及核心的功能。

Nvidia GTX 980 -2

不過雖然說不再分開桌面版本及流動版本,但這張 GTX 980 還是屬於「9xxM」系列,只是使用了完整規格的 GM204 核心,與桌面版完全相同,Nvidia 的最新結論就是,以後不應該為主流的筆記型電腦加入「M 」流動版本概念。

Nvidia GTX 980 -3

Nvidia 公佈使用桌面級 GTX 980 顯示卡的筆記型電腦品牌,包括 Aorus、華碩(ASUS)、微星(MSI)、Clevo、Origin PC、Maingear、Falcon NW、Digital Storm、Sager、XMG、PC Specialist、LDLC、Hyperbook、G-Tune、AfterShock、BossMonster, Metabox、ThunderRobot 和 Terrans Force。

Nvidia GTX 980 -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