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生還者 2》存在與否?頑皮狗終於做出正式回應!

The Last of Us

The Last of Us

  最近幾個月以來,不斷地有傳言指出頑皮狗將會製作冒險遊戲《最後生還者》的續集,先是知名配音員 Nolan North 提到團隊有在製作《最後生還者 2》,最近頑皮狗的編劇 Josh Scherr 又不小心將《最後生還者》講成「第一部的最後生還者」而引起熱烈討論。現在在 PlayStation 官方雜誌中,《最後生還者》的編劇兼創意總監 Neil Druckmann 終於對這部萬眾期待的續集作出了回應。

Playstation Magazine

  只不過這個回應可能會讓許多玩家稍微失望,因為 Neil 表示雖然他的確有構想《最後生還者 2》的新角色、一些關於主角喬爾與艾莉的新想法;有關科幻遊戲的構想、奇幻遊戲的構想。甚至還為這些想法打造了原型,但正當一切都即將步上軌道時。Neil 以及 Bruce Straley(遊戲總監)就被指派到進行《Uncharted 4》的遊戲開發了。

  而有關於先前 Nolan North 所說的團隊有在製作《最後生還者 2》,Neil 表示其實他也沒說錯,只是現在為了製作《Uncharted 4》他也分身乏術。以至於目前有關《最後生還者 2》他只能說我們並不知道接下來的計畫,因此想要獲得續作的正式消息,也許只能等到《Uncharted 4》發售的幾個月之後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