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裡說愛國 ?! 汪峰為魅族宣傳卻被揭為 iPhone 用家 !

meizu wang feng op

中國近年高速發展,亦孕育了不少中國手機新品牌,包括小米、華為等,而他們在發布會上亦不時以「中國人的手機」等愛國名義宣傳。不過中國手機品牌魅族的發布會嘉賓卻因同樣的愛國宣傳而成為眾人的笑柄!

meizu-wang-feng-op

今天魅族於下午 2 時 30 分假北京國家會議中心舉辦新手機發布會,會上魅族邀請了中國知名男歌手汪峰為嘉賓。期間汪峰為魅族宣傳之餘,更讚揚魅族的手機是「真正的中國人手機」,更表示為這個國產品牌感到自豪。不過隨後卻有網友從他的微博中揭發,他所使用的手機竟然是 iPhone 6 Plus!

meizu-wang-feng

事件揭發後,網民紛紛譏笑汪峰為「中國式愛國」,亦有網民表示汪峰間接為魅族帶來了一場公關災難。

meizu-pro-pressco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