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US$9.99 ! Mac 高質素音樂擷取及轉換器限免 !

anymp4 flac converter icon

假如被影片檔中的音樂吸引的話,不少用家都會使用電腦內的錄音軟體轉錄音樂,不過這種方法難免令音質下降。由 AnyMP4 Studio 推出的《 AnyMP4 FLAC Converter 》可直接擷取影片內的原音軌,用家可透過軟體把影片音軌轉換成 MP3、WMA、AAC 等音樂格式,當然用家亦可匯入 FLAC 等高質素音樂,再轉換成通用的音樂格式。

anymp4-flac-converter-icon

anymp4-flac-converter-1 anymp4-flac-converter-2 anymp4-flac-converter-3 anymp4-flac-converter-4

  • 應用名稱:AnyMP4 FLAC Converter
  • 應用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