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ash Keyboard!聊天時透過鍵盤就可以連接一切!

Slash Keyboard 1

Slash Keyboard 1

  各位用戶在聊天時除了普通的文字訊息之外,有時還會關閉你正在使用的聊天 App 去尋找其他的資訊來傳遞,不過這過程既麻煩又會打斷你聊天的興致。而《Slash Keyboard》則可以讓你用鍵盤連接許多內容。舉例來說,當你想介紹給朋友一款 App 時,只要透過《Slash Keyboard》,你就可以直接在聊天時同時在 App Store 搜尋 App。

  比較可惜的是《Slash Keyboard》只支援英文,因此你搜尋的內容也只能以英文為主。雖然這樣少了許多的用途可以使用,但是還是有很多好玩的內容,像是你可以搜尋網路上好笑的 GIF 圖檔傳送給你的朋友;找到各種 LINE 上面沒有的貼圖;YouTube 上的知名影片;Spotify 中的動聽歌曲等等。

  • 應用名稱:Slash Keyboard
  • 應用類別:工具程式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