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擊聯盟!用拳頭來前進、用重擊來問候!

Punchy League 1

Punchy League 1

  現代的科技創造出了許多毀滅性的武器,不過有一種武器,一開始就存在在人類的身上,而且也唯有這種武器,能夠引發人最原始的滿腔熱血──那就是拳頭!然而在這款看似畫面簡陋的《Punchy League》中,你將體驗到的不是什麼拳擊賽,而是以拳頭來前進、以攻擊來問候的終極挑戰賽。

  雖然遊戲看起來並不怎麼樣,但是玩起來可就不是那麼一回事了,除了它的難度之外,數十種的角色與場景變化更讓人一玩就停不下來。而遊戲採用簡單的左右螢幕點擊操作,雖然操作不難,但在面對大量的敵人時,你的拳頭想要觸及敵人的臉龐那可就非常考驗你的技術了。

  當我們按壓左右螢幕時,主角就會一邊揮出左、右直拳並且前進,但是假設你的左直拳揮到底了,你就必須要換右直拳才能繼續前進、揮拳。有時偏偏敵人的距離就是差了那麼一點,因此在你揮拳、前進時,還必須考量到敵人的距離以及攻擊,更別提後面還有會用火箭攻擊的 BOSS 在等著你。

  遊戲除了有大量的角色之外,這些角色所會經歷的場景、關卡難度也都有所不同,給你完全不同的挑戰。有趣的是在你能夠獲得角色之前,你必須要先擊敗這名角色才行,此外你也可以透過雙人模式和朋友進行對決,而你能做的就是試著揮出你的拳頭,並讓對方吃下這一拳吧!

  • 應用名稱:Punchy League
  • 應用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