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原廠更優勝 ! 原價 US$2.99 的超強 iPhone PDF 閱讀器限免 !

pdfreader

說起 PDF 閱讀器,大多數用家都會想起並選用 Acrobat 原廠推出的閱讀器。但這套名為《 PDF Reader Premium 》的 PDF 閱讀器不但使用快速的 PDF 閱讀引擎,搜尋、修改、填表單、加入簽名、掃描、筆記等功能亦應有盡有!此外軟體亦內置 PDF 轉換工具,簡單地拍攝一份文件便可把它轉換為 PDF。另外它能對應 Google Drive、Dropbox、Evernote 等雲端儲存服務,大大提升儲存或讀取文件的彈性。

軟體內含大量內購項目,可為軟體加入更多商業支援功能,用家可自行決定是否選購。

pdfreader

pdf01 pdf02 pdf03 pdf04

  • 應用名稱:PDF Reader Premium
  • 應用類别: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