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 網站開箱文內了!3D Touch 有驚喜!

iphone 6s preview by us website 00

iPhone 6s 後日開始出貨了,自蘋果發佈會之後的上手測試以來,昨晚陸續有不少美國網站和媒體聲稱收到了新機,除了新機粉紅色之外,他們會如何評價這部新機的功能。

iphone-6s-preview-by-us-website_00

華爾街日報的 Joanna Stern 首先針對最大的問題──電池入手,認為 iPhone 6s 的續航力只有 8 小時 6 分,比上一代的 8 小時 28 分為少,但 A9 處理器和 2GB 令手機更快,1200 萬像素令更好更生動的相片,但需要更長的自拍棒了, Live Photo 以及 4K 影片拍攝,兩者需要更大的儲存容量。最後也是提到 3D Touch,不論強按選單,回到上一個應用程式等等的操作示範,在影片之中顯得非常靈活。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C9OYx-yTBs]

the Verge 網站找來資深記者 Walt Mossberg 親身測試 iPhone 6s,他形容這是「best phone on the market」,螢幕終於可以感知不同按壓,以便進行不同的動作,例如打開電郵預覽、按實推上回覆等等。相機他更是讚不絕口,1200 萬像素令相片質素更精細,500 萬像素 FaceTime 令他十分享受拍攝自拍的樂趣,而且他建議美國的果粉,沒有預算的快上台和分期付款,他亦認為儲存空間太小,最少 32GB 才足夠。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CE-ogCoNAE]

美國 Buzzfeed 網站就從 3D Touch 入手評價這部 iPhone 6s,他覺得這功能意外地有用,利用 peek 和 pop 兩個不同壓力的操作,你可以在 iPhone 做到更多的動作,測試者已經習慣了這樣做,而且對於觸控反應十分滿意。

iphone-6s-preview-by-us-website_02

YouTube 用戶 MKBHD 也收到了銀色的 iPhone 6s,並將其開箱進行不同的測試,你可以看到盒內的物件與分別不大,包括手機、下面的盒裝耳機和 lightning 線。他測試的時候首先講到相機元件,1200 萬像,拍攝的相片非常自然真實。在影片之中他也利用 3D Touch 打開強按選單,發現非常靈活。在影片中間他也特別為 iPhone 6s 做 Geekbench 3 跑分測試,結果得分高達 2534 分和 4406 分,單核的甚至比之前偷步出貨的更高。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jrmnPFlqG0]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