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家逃生門關了!首批 iPhone 6s 訂單「準備出貨中」!

iphone 6s prepare to shipment 00

香港果粉們,如果有在 9 月 25 日出貨的 iPhone 6s 和 6s Plus 訂單,快檢查訂單狀態。首批訂單的狀態變成準備出貨,用家收機的日子來了,炒家的逃走門亦關閉了。

iphone-6s-prepare-to-shipment_00

小編在 AOS 查看 iPhone 6s 的訂單的時候,發現一張會在 9 月 25 日至 10 月 3 日開始運送的 iPhone 6s 16GB 玫瑰金殼訂單,已經轉換為「準備出貨中」(下圖、紅框),在「準備出貨中」狀態的訂單將無法取消或更改,並在開售當日準時送到送到府上。不過在 10 月 8 日至 10 月 15 日的 iPhone 6 Plus 粉紅色殼訂單因為處於第二批甚至第三批出貨,所以仍然是「貨品處理中」(下圖、藍框)。出了貨之後,蘋果會提供速遞追蹤網頁,用家們只需追蹤貨件就可以了。至於炒家們,面對在先達的回收價,要把第二批訂單取消還來得及,但後日開始出貨的頭一批就來不及了。

iphone-6s-prepare-to-shipment_01

另外有不少訂戶發現 iPhone 6s Plus 在 9 月 25 日出貨的訂單,狀態亦已經轉換到「準備出貨中」,與 6s 一樣,但 6s Plus 在昨日的狀態卻是「貨品處理中」,因此,正式出貨的日子應該不遠了。香港果粉們的 6s 訂單如何?其實訂購當日 AOS 壓力沒有上一代 6 那麼大,大量在 9 月 25 日第一批出貨的香港訂單,相信對炒價也有一定的壓力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