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能不知道!iPhone 6s 相機有這些改進!

retina flash without iphone 6s 00

蘋果在最新一代 iPhone 6s 上使用了全新的相機鏡頭,但當中並沒有大介紹 iPhone 5s 時推出的重要功能慢動作攝錄功能,及攝錄時拍照的最高解像度,在細看硬件規格時,你就會發現 iPhone 6s 的相機鏡頭比你想像中更強大。

iphone-6s-will-have-better-live-photo_01

蘋果在發佈會上,主力介紹 iPhone 6s 的 1200 萬像素,及全新的 4K 影片攝錄功能,但並沒有詳細介紹其他改進,當中最讓人興奮的,就是 iPhone 6s 的慢動作攝錄功能,可以支援 1920 x 1080p 每秒 120 格攝錄,比上一代的 720p 解像度高得多。

iphone-6s-shipment_00a

可能有用戶不了解這是多大的改進,這個改進代表 iPhone 6s 可以每秒拍攝 120 張 200 萬像素的相片,而 iPhone 6 的 720p 只有 70 萬像素,雖然 iPhone 6s 的 1080p 慢動作攝錄功能未能達到 720 p 的 240 FPS,但可以利用 1080p 來拍攝慢動作影片,是多大的進步啊,最少在影片剪接時,不用再因為解像度在 720 與 1080 間切換而煩惱。

iphone-6s-4k-video-space_00

另一方面,iPhone 5s 推出時加入的「攝錄影片時可拍攝相片」亦在 iPhone 6s 上大大提升,在攝錄 4K 影片時可拍攝 800 萬像素相片,比上一代 iPhone 6 的 200 萬像素高出 4 倍。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