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走得更遠!全新流動充電器專為 MacBook 設計!

HyperJuice Magic Box 0

蘋果在半年前推出的最新 MacBook 設計,使用全新的 USB-C 的設計,可以使用 USB 為 MacBook 充電,亦可以使用流動充電池充電(當然輸出需要足夠電量吧),而現在就有公司在Indiegogo上集資推出HyperJuice Magic Box的充電產品,為MacBook提供穩定的流動充電。

HyperJuice Magic Box 0

Hyper在Indiegogo推出HyperJuice Magic Box的電池集資項目,由主要流動充電池中,可以加入為MacBook進行全速29W充電的轉換器,表示使用智能電路來「快速和安全」提供29W電力,而Hyper亦推出另一款標配版Magic Box轉換器,只有12W電力,只能充電效率自然比不上高配版本。

HyperJuice Magic Box-2

目前29W Magic Box為$35美元,12W版本售價為$25 美元(電池需要另外購買),各位使用 MacBook 的用戶,可以到Indiegogo查看。

HyperJuice Magic Box-1

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