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返老還童!新蜘蛛人電影年齡設定不同以往!

Spider Man

Spider Man

  先前曾多次傳出電影《蜘蛛人》重啟作品的選角名單,最後終於由曾演出《浩劫奇蹟 / 海嘯奇蹟》、《白鯨傳奇:怒海之心》的英國演員 Tom Holland 雀屏中選。但各位觀眾應該也有發現這次的選角似乎都是年輕一輩的演員,難道新的蜘蛛人這樣看起來不會太稚嫩嗎?當然那是因為,蜘蛛人這次並不是個大學生,而是一名高中生。

  這部重啟作品的導演 Jon Watts 就表示他想要帶給觀眾的是不一樣的蜘蛛人故事,其中最大的不同點就是蜘蛛人的年紀,在國外雜誌 Empire 的訪談中他就提到:「我喜歡製作那邁向成年的高中生電影的想法,我們也將會讓 Peter Parker(蜘蛛人本名)變成一位高中生,更準確地說,他將只有 15 歲。」

Spider Man Tom Holland

  最後他也開玩笑地表示「你有很多可以殺死班叔的機會」,其實也就表示不會對原本故事的劇情進行太大幅度的更動。而為了這部重啟作品,Marvel 則致力於排除那些觀眾們已經熟悉的蜘蛛人呈現方式。

  對於讓 19 歲的 Tom Holland 來飾演蜘蛛人,Jon Watts 則對他的運動能力作出讚賞:「Tom 是非常棒的,他非常有運動細胞,甚至還能做出後空翻呢!不論他是否已經準備好來抓住這名角色的精隨,他就是蜘蛛人。」

  新的蜘蛛人重啟電影雖然還未有正式名稱,但目前已經預計電影將會在 2017 年 7 月 28 日上映,另外在 2016 年 5 月 6 日上映的《美國隊長 3:內戰》裡,Tom Holland 也將以蜘蛛人的角色來進行客串演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