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殺時刻延緩!《HITMAN》最新作將延至 2016 年上市!

Hitman07

Hitman07

  原預定在今年 11 月 18 日上市的暗殺遊戲《HITMAN》今天有個讓玩家失望的消息,那就是遊戲團隊在官方新聞稿中表示,《HITMAN》為了能夠提供玩家更好的遊戲體驗,必須延緩至 2016 年 3 月發行。雖然延期上市令人傷心,但是團隊也展示了這次的遊戲規模,比起前作《Hitman: Absolution》可是豐富不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A_Mx3-ZMGE

  先前我們有提過這次的《HITMAN》保留了有趣的「Contracts Mode」讓玩家可以自訂暗殺目標並藉此挑戰其他玩家,不過在前作中規模最大的任務「Street of Hope」中你能自訂的暗殺目標只有 50 個,但在這次遊戲的其中一項任務「Paris Showstopper」裡,可以成為暗殺目標的對象則可以多達 300 位。

HITMAN

  而相較於前作規模最大的任務,Paris Showstopper 的地圖就是它的六倍之大,甚至還有更多的挑戰。當然有了規模這麼大又如此豐富的挑戰,這場暗殺玩起來想必也會更刺激有趣。

  另外為了體恤玩家的耐心等待,遊戲團隊也預計會在下周釋出更多的遊戲內容,各位暗殺者可別錯過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