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佈之頂點!Biohazard 7 確定開發中!

ResidentEvilRevelations202

ResidentEvilRevelations202

相信各位都知道,著名遊戲 Biohazard 系列(港稱生化危機 / 台稱惡靈古堡)在 2012 年推出後,就再沒有推出正傳新作品,不過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Biohazard 系列製作人川田將央明確表示正傳新作品正在開發。

biohazardHDREMASTER

Biohazard 系列製作人川田將央在接受採訪時,表示CAPCOM已經著手開發Biohazard 系列新作品,新作品並非系列衍生作品,而是一部正統續作,即是Biohazard 7。不過目前Biohazard 7的消息非常少,看來要到明年的 E3 大會才會看到預告了。

ResidentEvilRevelations21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