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能不知道! Apple Watch 支援網頁隱藏了驚喜彩蛋!

apple watch support rickroll 00

蘋果永遠都給人驚喜,除了在 Mac 機隱藏了 Steve Jobs 在史丹福大學的演講稿之外,在蘋果的支援網站,最近被眼利的網民發現了一個小彩蛋。

apple-watch-support-rickroll_00
這個蘋果支援網頁的最下方新增朋友一欄,Apple Watch 上面有一些英文字母,別以為這是亂拼一堆,大家試下從螢幕上方 NE 開始把英文字順時針轉一次串出來,你就可以拼成 NEVERGONNAGIVEYUUP。

apple-watch-support-rickroll_01

如果未明白的話,把拼成的文字在 Google 搜尋一下,你會在搜尋結果發現這首歌 Never Gonna Give You Up。吓!?難道這個蘋果支援網頁是掛羊頭賣狗肉的惡作劇?小編被 RickRoll 了……

apple-watch-support-rickroll_02

算吧,都是播片吧。RickRoll’d!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Hg5SJYRHA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