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電腦級效能!A9 處理器效能竟超越 MacBook?

iPhone 6s Gold people 5

蘋果推出最新一代的智能手機 iPhone 6s 及 iPhone 6s Plus,使用了最新的第三代 64-bit 電腦級處理器 A9 晶片,效能是否真的追上電腦級效能?現在就有最新的跑分數據對比,發現 A9 處理器的 CPU 效能,比目前最新的 MacBook 效能更高。

iPhone 6s Gold people -6

從跑分結果來看,蘋果的 iPhone 6s速度已經超過今年 4 月推出的 12英吋 MacBook 1.1GHz 版本,代表 iPhone 6s 可以提供真正電腦級體驗,而更強大的 iPad Pro 使用的 A9X 處理器,雖然 CPU 效能與 A9 相近,不過繪圖效能強得多,相信比 12 英吋 MacBook 的 HD 5300 表現更好。

MacBook
MacBook

蘋果曾在發佈會上表示, iPad Pro 的處理速度比市面上 80% 的筆記型電腦快,看來流動裝置要取代筆記型電腦的日子不遠了。當然,系統亦是相當重要的。

iPhone 6s 跑分
iPhone 6s 跑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