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不文明紀錄!赴美被拒入境的中國旅客竟只為 iPhone 6s !

a immigration rejected tourist wants to buy iphone 6s in usa 02

之前網絡上流傳,有中國旅客因為在歐洲留下不文明紀錄,被美國海關拒絕入境,簽證作廢並遣返中國,不少網民相信又一個中國旅客又闖禍了,但有電視台在採訪這件事件主角的時候,卻道出令果粉酸得很的目的。
a-immigration-rejected-tourist-wants-to-buy-iphone-6s-in-usa_02 上海電視台的記者找到當事人,詢問她為何去美國,她直了當地說「25 日蘋果 6s 就要出來了,想去買一兩台回來」,原來她去美國就是為了買 iPhone 6s……但是海關卻說去的時間好像不對,太頻繁了,海關直指她有移民的傾向拒絕入境。至於記者問她在歐洲有不文明行為的指控,她喊冤道她根本沒去過歐洲。

a-immigration-rejected-tourist-wants-to-buy-iphone-6s-in-usa_04

原來她犯了通過入境海關時的幾個致命大錯誤,她曾持美國簽證曾停留 4 個月,隔 2 個月之後再次入境,加上她身上沒有購買回程機票和所帶的現金不多,結果令海關指她有非法移民的嫌疑。隨後記者翻查他那本中國護照,卻發現她的護照除了美國簽證之後,根本沒有歐洲出入境的蓋印,當然她是否申請另一本護照前往美國是另一回事,另外一個重點是,中國的不文明紀錄根本就不會與其他國家分享,如果有,相信更多中國旅客連簽證也無法做。

a-immigration-rejected-tourist-wants-to-buy-iphone-6s-in-usa_03
美國海關可以跟據入境記錄拒絕其他國家的旅客入境,圖為美國機場的海關

難怪有美國部分州份的 Apple Store 已經無法 Walk-in 了。原來除了中國的炒家之外,還有很多以為中國沒有 iPhone 6s 賣的盲毛在美國出現。當然少了一個中國旅客,iPhone 6s 極其量只會多了兩個當地用家,對美國整體 iPhone 6s 的供貨不會有太大影響的……

a-immigration-rejected-tourist-wants-to-buy-iphone-6s-in-usa_00
iPhone 6s 和 6s Plu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