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軍手機網絡服務 ! 小米推出移動電話卡 !

xiaomi phone card 0

曾幾何時,小米只推出了手機、平板及相關配件,但如今的小米還推出了各式家庭電器,涉足的產品線亦越來越廣。而在剛剛舉行的發布會中,小米除了宣佈推出小米手機 4c 外,還宣佈推出小米移動電話卡!

xiaomi-phone-card-0

小米在發布會上宣佈,他們將會與中國聯通及中國電信合作,分別推出「任我行」及「吃到飽」2 款移動電話卡。其中「任我行」將使用中國聯通網絡,收費方面不設任何套餐價,而「吃到飽」電話卡則使用中國電信網絡,並提供 3000MB 全中國數據用量。兩者不但採用各自的 4G 網絡,亦同時具備 Mini-SIM、Micro-SIM 及 Nano-SIM 供用家選用。

xiaomi-phone-card-1

除此之外,小米的電話卡將會預留任何幸運號碼,用家只需儲值至一定數額至電話卡,即可自己選擇喜愛的號碼。收費方面,雖然官方並未公佈詳細收費,但據網站資料顯示,「任我行」電話卡的通話費為每分鐘 1 毫人民幣,月租全免;而「吃到飽」則為 59 人民幣,超過 3000MB 後每 MB 只需 1 毫人民幣。

xiaomi-phone-card-2

小米的「任我行」電話卡將於 9 月 23 日早上 10 時開賣,而「吃到飽」則將預定於 10 月底公開測試。

官網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