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繪圖引擎Unity 5登場!展示極強繪圖效果!

Unity 5 1

各位都知道,讓遊戲開發者可以更容易製作更美更強物理效果的就是繪圖引擎,而現在遊戲開發商NVYVE率先拿出全新一代的Unity 5引擎製作的遊戲《P.A.M.E.L.A》試玩截圖(PC平台),可以看到畫質進一步提升。

Unity 5 1

Unity 5極大增強繪圖效果,大量物理陰影、全局反射,有超過9成的材料使用的是標準著色器,例如金屬、、帆布、陶瓷等,讓用家可以看到更真實的電腦效果。

Unity 5-2

Unity 5有專業版本及個人版本,個人版收入少於10萬美元的愛好者,可以完全免費使用,專業版就需要付出1500美元購買,或月租75美元租用,相信可以讓遊戲畫質及系統更進一步提升。

Unity 5-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