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手機充電!全新無線耳機設計登場!

Pugz 1

近來科技發展,不少產品都改用無線設計,就算是耳機亦不例外,不過在戶外使用時,無線耳機沒電,是對不少音樂愛好者的打擊,而現在就有最新的無線耳機推出,可以解決這個電力問題。

Pugz 1

Pugz 耳機連接線中間是一個特殊的 Squicle 磁力連接器,將它和手機或其他裝置相連就可以開始充電,手機 3% 的電量足夠耳機使用 4、5 個小時,同時Pugz 頻響範圍 8Hz – 28 KHz,強勁的低音,配合 aptX 技術,可以保證藍牙能夠順利傳輸數據。

Pugz-2

Pugz 售價為 199 美元,對於一款可以隨時充電的無線耳機來說,性價比不錯。

Pugz-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