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 降價對 XBOX One 造成影響?微軟:一切按照計劃進行!

PS4 new Price

早前 Sony 公佈,將會在 10 月起為旗下最新一代的遊戲主機 PlayStation 4 進行永久降價,面對主要對手減價,微軟有何看法呢?現在 TGS 大會上,微軟就回應表示:我們早就已經預計到 PS4 降價。

PS4 new Price

XBOX One 主管 Phil Spencer 最近接受採訪時表示,PS4 降價是肯定會發生的,所以那並不影響微軟在下一個假日季的銷售計劃,回顧 Sony 過去的策略,就能看清這一點,所以我們對接下來的計劃看好。

XboxOnePS4

Phil Spencer 超乎想象的樂觀,表示價格戰對玩家們來說是好事,上一次的假日季度,就可以證明這一點,我已經可以看到今年假日遊戲主機的瘋狂銷量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