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TV 聲稱合作轉播英超 ? 樂視當面澄清 !

letv premier league 1

今天 LeTV 樂視於香港舉行了一場發布會,正式宣佈取得 2016 年至 2019 年賽季的英超球賽香港轉播權,而一直以來均取得英超轉播權的 Now TV 則表示將會與樂視合作播放。不過樂視似乎對此不以為然,還特地發出澄清聲明,表示從未達成第三方合作協議!

letv-premier-league-1

在樂視舉行發布會期間,Now TV 向各傳媒發出了一篇官方聲明,內容指 Now TV 將會與樂視電視合作,令現有的 Now TV 用家仍能繼續收看英超賽事。但是樂視的發言人卻回應指出,樂視現時仍沒有任何與第三方達成的可執行方案可供透露,似乎代表他們與 Now 之間的合作協議仍未達成。

now-tv-premier-league-statemen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