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怨念現身 Kickstarter!《Allison Road》募資中!

Allison Road

Allison Road

  如果你還記得,我們在七月初時曾經介紹過一款以《P.T.》為啟發所開發出的遊戲《Allison Road》的早期開發階段遊戲畫面,現在這款遊戲終於登上了 Kickstarter,讓你可以搶先預購這款遊戲(當然得要它募資成功才行)。

  遊戲由於是受到《P.T.》的啟發,因此可以發現本作與《P.T.》有不少相似之處,像是極為擬真的畫面、第一人稱視角、狹窄又充滿死角的長廊、恐怖的女鬼等等,在在都將《P.T.》曾帶給玩家的恐怖之處重現,讓玩家們在此體驗到這種充滿壓力又欲求冒險的緊張感。

Allison Road 1

  《Allison Road》的故事設定在英國曼徹斯特的郊區,那時已是晚秋,樹木與灌木叢漸漸失去了它們曾有過的綠衣。在遠方傳來的交通與烏鴉喊叫的聲音,劃破了夜晚的寧靜,你在那樣的夜晚中忽醒,卻發現自己失去了該有的過去記憶。現在你得要找出那些發生在你家人身上的事件真相,以及面對那存在於這房子之中……或之上的恐怖。

Allison Road 2

  有興趣的玩家也可以到募資網頁中去聆聽他們所釋出的三段遊戲背景音樂,另外本作也將會支援 VR 頭戴顯示器,簡直是惡意滿點啊!遊戲預計將會在 2016 年 12 月推出,PC / Mac 版可以藉由 24 美元購買數位版遊戲,家用主機的數位版遊戲則需花費 32 美元。

《Allison Road》Kickstarter 募資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