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峰時刻:地鐵滑行!可愛的怪物與倒數計時的刺激對決!

Rush Hour Subway Sliders 1

Rush Hour Subway Sliders 1

  早上的上班時間你是如何來通勤的呢?地鐵可能是人們的最佳選擇之一,然而當列車進站時,你卻有個重要的任務要執行,那就是在車門關閉前趕緊擠入車廂。在這款《Rush Hour: Subway Sliders》裡,你就得推這些怠慢的怪物們一指,趁列車門還敞開時將牠們滑進車廂內,並藉此挑戰更高的得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miYkuKy8go

  遊戲的規則非常簡單,當列車進站時會有一至數扇車門打開,此時你只要將分布於車站內的怪物們滑上車就行。但是車門的開啟時間是有限制的,隨著車站的改變又會有位置不同的擺設阻擋你,想要將所有怪物都推上車,除了手指要快、更需反應靈敏。

  在這些可愛的怪物裡有時也會出現像「時鐘怪物」或「金幣怪物」這兩種獨特的種類,牠們並不一定要上車,但是金幣怪物上車後可以讓你取得金幣以獲得解鎖新怪物的機會;時鐘怪物則可以延長車門開啟時間。是否要讓牠們上車但看玩家們的決定。想要在這一陣陣的推擠中將怪物全數入車,那可是一場既刺激又可愛的挑戰啊!

  • 應用名稱:Rush Hour: Subway Sliders
  • 應用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