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5 出品麻將遊戲!找出對子即刻消除!

Mahjong Artifacts00

Mahjong Artifacts00

G5 遊戲又來囉!不過這次不是大家熟知的尋物遊戲,而是麻將遊戲,但玩家別太興奮了,因為這款麻將遊戲可沒有三缺一。這款遊戲要玩的是麻將的另一種遊戲型態,藉由於堆疊在一起的麻將中找出同樣花色的牌就能進行消除,玩家要一面進行消除一面讓下方被壓住的牌嶄露頭角,最後將所有畫面中的麻將通通消除。

不過可別以為這種玩法就沒有故事囉!本作中可是有完整的故事劇情的,故事模式中總共會包含 25 種布局,經典模式中則是包含了 100 種布局。另外還有多樣化的風格背景以及特殊的無限模式可以選擇。

雖然這種玩法和想像中的麻將不太一樣,但是有玩過類似遊戲的玩家絕對都清楚這種遊戲有多麼的耐玩,會讓你不停地重來、不停地挑戰,玩家們可別錯過啦!

  • 軟體名稱:Mahjong Artifacts
  • 軟體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iPhone | iPa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