繞過鎖機介面! iOS 9 新漏洞令照片和聯絡人通通被看光光!

bypass ios 9 to see your photo and contact 00

所有 iOS 裝置都有防止白撞密碼的功能,在第 5 次輸入密碼失敗就會開始鎖機,但最近有美國網站發現了一個 iOS 9 鎖機介面新漏洞,卻就在鎖機的一刻發生。

bypass-ios-9-to-see-your-photo-and-contact_00

這個漏洞也是利用手機鎖機介面功能的一些小漏洞造成的,卻令用戶的私隱盪然無存。發現的網站 idownloadblog.com 決定把這個漏洞重演一次。具體操作其實十分複雜,破解者在第五次嘗試入密碼,輸入第三隻錯誤的密碼之後,在輸入第四個密碼的同時,打開 Siri,然後說「What time it is」,之後 Siri 會顯示結果,更提供打開時鐘的連結。轉換到世界城市,按右上角的「+」號輸入任何城市名稱,按實城市名稱打開複製介面,觸控「選取全部」→「分享…」,彈出分享頁面時選擇訊息 App,在「收件人」檔目隨意輸入任何文字,點兩下彈出新增聯絡人清單,如果是新增聯絡人,就可透過新增相片去瀏覽受害手機的所有相片,如果是選擇現有聯絡人,就可以看到其他聯絡人的資訊,包括名字、電話、Facebook 等等。

bypass-ios-9-to-see-your-photo-and-contact_01 bypass-ios-9-to-see-your-photo-and-contact_02基於操作複雜,而且非常容易失敗導致鎖機,除非是有心人使用,否則利用這個方法偷取你的個人資料的機會其實較低的,但小編仍不想你的 iPhone 被鎖,以下的 YouTube 影片可以示範。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bmAJr3eYX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