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古發佈 XcodeGhost 病毒檢查工具!中招 App 一鍵曝光!

xcodeghost checking app 00a

xcodeghost-checking-app_00 XcodeGhost 病毒肆虐中國 App Store 眾多應用程式,全球一時陷入恐慌,擔心自己的手機已受感染。遇上這個艱難時刻,總會有熱心人士送上檢查工具,讓中招 App 一鍵曝光。一直開發 JB 工具的盤古團隊推出了名為 Xcode 病毒檢測工具的應用程式,基本上都是集合了他們檢查出來超過 1000 個有 XcodeGhost 病毒的應用程式清單,只需要用上這個工具,一鍵就可以把受感染的應用程式列出來。包括 WeChat、網易雲音樂、高德地圖、12306 等有問題的 App 均無所循形。唯一要留意的是檢測工具會傳送數據到盤古團隊,用以改善檢測工具的範圍和能力,要下載與否自己判斷吧。

xcodeghost-checking-app_01

這個應用程式可以從盤古團隊網站下載,別從第三方渠道下載啊,但如果你認為這 App 仍是中國 App,疑慮仍然不消除,那只能自己判斷是否要下載這工具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