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性感的冒險者回歸!Tomb Raider 重啟之作導演候選傳言流出!

Tomb Raider

Tomb Raider

  說到遺跡的冒險,除了著名的印第安納瓊斯之外,怎麼能夠不提 Lara Croft 呢?而由好萊塢知名女星安潔莉娜裘莉所飾演的 Lara Croft 更是將這位女考古學家的性感姿態深深烙印在許多影迷的心中。現在《Tomb Raider》即將重返大銀幕,而外傳的導演名單也已出爐。

  目前傳言所流出的導演名單共有三位,都是女性導演。其中有第一位奧斯卡最佳導演獎女性得主 Kathryn Bigelow,她所執導的軍事動作電影《The Hurt Locker / 危機倒數 / 拆彈雄心》、《Zero Dark Thirty / 00:30凌晨密令 / 追擊拉登行動》皆大獲好評,透過緊湊的劇情與節奏,看她的電影總使人非常滿足。

Tomb Raider

  而第二位是曾執導過電影《Twilight / 暮光之城:無懼的愛 / 吸血新世紀》的導演 Catherine Hardwicke;最後是曾執導過《Deep Impact / 彗星撞地球 / 末日救未來》的導演 Mimi Leder。

  這三位女性導演的拍攝手法皆非常有特色,如果新的《Tomb Raider》真是由這三位導演的其中一人來執導,相信也將會是一部非常令人期待的電影。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