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會黎喇!想入 Apple 工作的朋友快看!

Apple Store Macao 2

蘋果正在全球不同地方開設零售店,而當中,最多站友期待的,當然就是澳門地區及台灣地區吧,繼早前蘋果在台灣大規模招聘員工後,蘋果現在於澳門地區再招聘大量不同的 Apple Store 職位,當中包括各位常見的 Apple Store Specialist,及 Apple Store Genius,當然還有 Manager 吧,各位希望加入 Apple 工作的話,這次是機會了。

Apple Store Macao 2

蘋果這次招聘中,除了會直接聘請 Manager 級別的人員外,亦推出了 ASLP (Apple Store Leader Program)計劃,可以讓各位參加者,可以在兩年的計劃中,了解 Apple Store 每一個職位的工作,並在完成計劃後,擔當 Manager 的職位,各位熱愛蘋果文化的澳門居民,可以利用這次機會,加入蘋果工作啊。

Apple Store Macao 1

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