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3 年連續最高評價作品!Magic & Cannon 中文版免費登場!

a

日本遊戲公司 DeNA 今日正式宣布,基於《Magic & Cannon》架構再開發的姐妹作《水晶契約:Magic & Cannon》中文版正式推出了!這套作品完全是日系 RPG 的經典玩法,配上絕佳的 3D 畫面,日語原聲配音,令玩家們體驗最大的樂趣,當然中文故事令大家玩得更加投入吧!

a

  • 應用名稱:水晶契約
  • 應用類别:RPG
  • 下載位置

非一般的 3D 畫面

《水晶契約:Magic & Cannon》是以 Unity 3D 所開發的手機新作,為了表現出華麗的 3D 臨場感,特別運用了全 3D 運鏡技術,包含全職業共百種以上的 3D 動作鏡頭。而為了達到這樣的美術表現,遊戲的開發規模相當龐大,總人數達 50 人之譜,開發時間更從最初立案至今共歷時一年三個月!

mc01

最正宗的日本RPG遊戲

本作承襲前作的RPG概念,以日本傳統RPG探險的模式做為劇情探索的核心樂趣,玩家將可以在城內與所有的NPC進行對話探索,NPC逗趣的對話與隱藏在對話中的任務提示都將讓玩家更有探險的樂趣。
IMG_0952 IMG_0957 IMG_0960 IMG_0962

全景真3D即時操作

相較於前作的核心戰鬥玩法,本作在戰鬥模式與3D運鏡方面做了極大幅度的改變,以『即時操作』與『3D運鏡』做為戰鬥的核心概念,務求讓玩家能夠有更熱血的遊戲體驗。

03

超展開的劇情發展

本作的主線劇情架構與前作相仿,保留了原有動物國度世界觀的特色,但捨棄了前作「毛球派」與「鱗球派」之間的鬥爭劇情,改以人類與動物共同對抗災難之星的合作冒險,主要希望更著墨於人類與動物之間的劇情發展,交織出更耐人尋味的故事性。
04

  • 應用名稱:水晶契約
  • 應用類别:RPG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