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歷史被燒毀!加州山火將電話博物館燒成灰!

Phone 1

美國加州是不少科技公司總部的地區,當中有不同類型的博物館,可以讓人了解科技的進步,不過日前同時發生兩場嚴重的山火,使數以百計的房屋被燒毀,當中包括一所電話博物館。

Phone-1

The Verge報道,位於加州小鎮上的JKL電話博物館( JKL Museum of Telephony),在大火中受到波及,被完全燒毀,John K. La Rue Museum of Telephony,是一家「致力於保護電話歷史」的博物館,館內有歷代的電話設計。

Phone-2

一位博物館相關人員表示,消防員用了整整六天時間,才將博物館的大火撲滅,我們打算重建博物館,不過涉及到很多問題,我們需要一些時間才能完成。

Phone-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