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詩冒險:La Jangada!以小說為背景給你最難忘的冒險旅程!

Epic Adventures 5

Epic Adventures 5

  由 G5 推出的解謎冒險遊戲《Epic Adventures: La Jangada》是以科幻小說之父 Jules Verne 的小說為背景所構築的遊戲世界。在這次的遊戲中,Minha 答應了 Manuel Valdez 的求婚之後,即將在巴西舉辦婚禮。但她父親的過去卻改變了這一切,過去,他被指控謀殺,而現在卻有一封黑函交到了在婚禮上的 Minha。為了找到證據以拯救父親,你將開始一段奇幻的冒險旅程。

  本作中共分為八個章節,玩家要在這段令人難忘的冒險裡走過 43 處不同的地點,並透過各式各樣的小遊戲來為你的冒險之旅增添色彩。而這次以 Jules Verne 的小說為藍本來敘述的故事也讓遊戲大獲好評,想體驗最精采難忘的冒險,你就不能錯過這款《Epic Adventures: La Jangada》啦!

  • 應用名稱:Epic Adventures: La Jangada
  • 應用類別:解謎遊戲
  • 下載連結:iPhone | iPa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