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柴人戰爭!絕對火爆的橫向卷軸射擊遊戲!

Stickman Battlefields 1

Stickman Battlefields 1

  你是否期待過在手機上也能享受一場超火爆刺激的橫向卷軸射擊遊戲呢?我敢說《Stickman Battlefields》絕對能滿足你的要求,雖然它也是採用虛擬按鍵來操作,不過卻可以讓你達到邊移動邊瞄準射擊的高精準操作,而遊戲內豐富多變的武器、任務也讓它無與倫比。

  在《Stickman Battlefields》中你可以選擇單人戰役模式或是多人線上模式,一開始接觸的玩家建議先去玩過單人戰役模式,在教學關卡裡會透過兩種相似但不同的操作來讓你選擇自己喜愛的操作方式,接著就會派駐你到戰場上去執行各種任務。

  除了一開始配給給你的 M16 步槍之外,隨著遊戲進行你也會陸續取得各式各樣的槍械武器,你可以隨著喜好來升級、強化、變更裝備,甚至是裝備降落傘來進行高機動性的戰鬥。另外在特殊的任務中,例如狙擊任務,關卡也會配給給你指定的槍械讓你體驗。

  當然遊戲還不只槍械多樣化,你還可以操作載具在獨特的天氣變化系統下體驗最豐富的戰場,而多人線上模式更是令人熱血沸騰,想在手機、平板上體驗最刺激的戰場,玩《Stickman Battlefields》就對啦!

  • 應用名稱:Stickman Battlefields
  • 應用類別:射擊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