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國黑白棋!當有趣的黑白棋變成真正的戰場時!

Sengoku Ribashi 1

Sengoku Ribashi 1

  相信許多人都玩過黑白棋這有趣的棋類對弈遊戲,但在這款《戰國黑白棋》中,你將體驗到的是以黑白棋為基礎,加上各式各樣的戰場策略所帶出來的全新體驗。不只是透過夾擊的方式來將敵方的據點占為己有,你更可以透過特殊能力來想方設法瞬間扭轉戰局。

  遊戲的規則與正常的黑白棋相同,但一開始你必須要選擇自己的角色,每位角色都有不同的特殊能力,例如猛牛衝撞、落石、炸藥等等,都有不同的特殊效果。除了角色本身的特殊能力,你也有機會在對弈中獲得不同的特殊能力道具,但特殊能力還必須要透過取得戰場上的特定棋格才能啟用,讓戰局更加變化莫測。

  有趣的是雖然一開始你可能會接觸到的是最普通的 8×8 棋盤,但遊戲內的地形(棋盤)變化多達 240 種,讓你在每一次的對弈中都有全新的體驗。當然除了最基本的單人戰國物語之外,你也可以進行多人連線對戰,挑戰來自各地的黑白棋好手。

  • 應用名稱:戦国リバーシ
  • 應用類別:即時戰略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