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悄悄修改設定!升級 iOS 9 隨時塞滿你的 iCloud!

iOS 9 no iCLoud 00

升級了 iOS 9 之後的夜晚,小編發現了一個相當擾民的問題,就是經常彈出 iCloud 無法備份並要求用戶升級的英文警告。初時以為沒了,要付費升級,豈料原來與一個選項悄悄被修改有關。

iOS 9 no iCLoud_00

原因只有一個,你的 iCloud ,通常這些問題是由於設定不當引起,但今次升級 iOS 9,小編發現蘋果卻悄悄把原本關閉的備份功能,例如 iCloud 相片打開了。於是,如果手機備份的大小是大於 iCloud 的容量的話,iCloud 會拒絕進行備份,並把還原到之前的備份之中。在這個情況只有一個解決方法,就是進入 iCloud 設定關閉一些備份,試圖解決問題。

iOS 9 no iCLoud_01

一般來說,使用 iCloud 最多的是相片,小編就從這裡入手,這並不是要你刪除相片,而且進入設定 App,選擇「iCloud」→「管理儲存空間」→「(使用者)的 iPhone」,就可以選擇備份的選項,小編發現相片圖庫無故開了,小編決定關閉它。

iOS 9 no iCLoud_02

之後回到「iCloud」選項,拉到下方選擇「備份」,由於小編的手機正處於 WiFi 及充電之中,所以很快為我們重新備份了。

iOS 9 no iCLoud_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