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獲獎藝術家合作!哈利波特即將再版上市!

Harry Potter 1

Harry Potter 1

  《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自 1997 年以來轟動全球,《哈利波特系列》更成了全球最暢銷的小說之一。然而在今年,《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即將以新的面貌再版,與榮獲英國凱特格林威獎的藝術家 Jim Kay 合作,要再次帶領你進入最奇幻的霍格華茲。

  新版的《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原文書即將在下個月的 10 月 6 日上市,有興趣的書迷可以在官方網頁中找到預購相關資訊以及全彩插畫預覽。原作者 J.K. 羅琳也大讚:「Jim Kay 的插畫讓我深受感動,我喜歡他對於哈利波特世界的詮釋,而他願意將天賦借給哈利波特也讓我備感榮幸。」

  此外由 J.K. 羅琳所撰的《怪獸與牠們的產地》這部設定在哈利波特事件之前的作品,即將由華納兄弟推出三部曲電影,並已經在上個月開拍。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